朝菌晦朔,蟪蛄春秋

冻原行医(断了的,角)

  一路上,里娜满眼望去,都是所躺下的匪徒

  “放心吧,我只是打晕了他们”似乎是看出了里娜的担忧,闪灵这样说道

  “嗯”

  

  很快,她们的眼前便出现了一道白光,想必那就是出口了

  突然,几只冷箭射来,命中在里娜身上

  这对于闪灵来讲是一个极其不好的消息,敌人追击过来了,以一打多,甚至还要在此基础上要保护身后的里娜,可闪灵仍然站了出来,用左手护住里娜,右手摸在剑柄上

  就在此时,一支剑径直的向闪灵袭来,闪灵用剑柄挡住,可随之而来的便是另外两把剑,她便不断的格挡,始终没有拔剑的意愿,可几番下来,闪灵接连后退,并且身上已经多出了几道伤口

  “…呼…呼”她大口喘着粗气,可依旧没有放弃对身后里娜的保护,里娜此时也是既焦急也郁闷,但敌人可不会给她们那么多的时间所休息,这一次,几把剑一同袭来,并且还夹杂着一些箭矢,尽管闪灵挡下了先前的几把剑,可她身上还是多出了一些口子

  意识不断的模糊,口中也多出了些铁腥味,那多半就是自己已经流血了的预示,这种感觉让她恍惚之间回到以前,只不过当时她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折磨”自己,但她最终还是倒下了,虽然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个奇迹,但不可改变的是

  她,输了

  里娜眼中的她,正在不断被敌人所踩踏着

  闪灵眼中的她,正在被敌人所拉回去

  可不知为何,里娜的心中冒出了一股不知名的火,这股火不断的焚烧她的良知和理性

  为什么不能把他们全都杀了?

  而显然,这句话应验了

  突然之间,里娜不断喘着粗气,她不断的颤抖,但很快,她的身形不断的变大,不断的变大,她的容貌也同之前的花记少女,变成了现在的怪物模样,最终顶破了这个废墟,她不断的咆哮着,肆意的宣泄自己心中的怒火,向冻原上的每一个人证明

  食人的怪物——温迪戈

  回来了

  她,将那些先前折磨过她们那些人,踩踏着,吞噬着,那些人不断的逃跑着,但却又无能为力

  闪灵,也看到了这一切,但她却没有半点幸灾乐祸的模样

  她,很害怕,因为她知道这个少女已经丧失了理性,因为她知道这个少女就像以前的她一样,她必须要阻止她

  她,不断喊着她的名字,似乎是想要激起现在那个怪物曾经的回忆,只可惜她的声音太小了,怪物根本听不见

  她,用尽了一切的办法,却又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这场“闹剧”

  最终,她好像下定决心,她将她的手重新抚在剑柄上,也许这么做并不会有任何效果,但她不能就此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少女接着犯错,只可惜她的手不断的在颤抖,她还是无法拔出那把剑

  她还是不能原谅过去的自己,原谅现在的自己,更不能原谅之后的自己

  她,太软弱了!

  她,太没用了!

  可就在这时,有另外一把手握向了剑柄

  “闪灵,你想怎么做都是没有关系的哦,人啊,不能一味的沉溺在过去哦,嘻嘻”

  “里娜?”

  瞬时间,闪灵好像想到了什么

  “嗯,我明白了”

  就这样,两个充满罪孽之人,拔出了这把剑,瞬时间,天空一片昼明,她们两人,用剑挥向了面前的怪物

  一剑之下

  角,断了

  

  多年之后,乌萨斯的冬天

  一名身穿简洁的高挑女性,正在咖啡厅喝着咖啡和身旁的一名男性所交谈着

  “…唔,真的很抱歉呢,毕竟名花已经有主了,嘻嘻”她向另外一旁的男人所展示着,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

  “不好意思,打扰了”

  这样的一场小闹剧便这样结束了

  

  闪灵,在房间内正看着报纸,上面最引人醒目的头条便是“恶魔,究竟是伪善,还是真正的善良?”闪灵看了一眼之后,便把报纸扔到了一边,那种头条里面的内容百分之八九十都是自己所编的,不看也罢,就在这时,里娜回来了

  “我回来啦,呼,今天外面风雪真的下的好大哦”说罢,她便走向了房间“你果然在看报纸啊”随即,她坐到闪灵旁边“今天有什么有意思的新闻吗?”

  “没有你感兴趣的”

  “是吗?那还真是有个无聊的呢”

  说完,她就亲向闪灵的嘴唇,而后者也是给予她回应

  “今天有人在咖啡厅搭讪我咯”

  “……你回应他了?”

  里娜用手挽着闪灵的脖子,将她缓缓的拉下来,在她耳边说道“我说名花有主了”说完便向闪灵边吹了一口气

  闪灵也是见怪不怪了,于是将手摸向了里娜那断了的角上“最近,我一直在想以前的事情”

  “什么事呢?”

  “和你相遇的那一天,那天的雪跟今天一样,下的很大呢”

  “是吗?”

  “嗯,是呢”

  “细想一下,你也从当时的那么点大,变成现在的这么大呢”

  经过这些年,里娜从一开始只能到闪灵的胸部,到现在已经彻底超过闪灵了,身材方面也是十分丰满

  “嗯,闪灵”

  “怎么了嘛?”

  “我爱你哟”

  “哼,我也爱你哦”

  说完,她们便又亲在了一起

  

  冻原行医

  完

  后记

  写完了,怎么说呢,还是挺感慨的,毕竟也算是我的第一部处女作,也是从一开始就想随便乱写一点东西,到了后面才发现原来还可以这样写,闪灵和里娜相似的地方真的蛮多的,我当时创造里娜这个女鹅的时候也着实没有想那么多,但随着故事不断的发展,我才发现她们两人身上的那种罪真的是很难说啊,一个是真的自己杀了人啊,另外一个可以来说就是种族所带给她的罪,但很有意思的一点,跟我还真的多少有点照应呢,其次,在写这部作品的中间,也是很感谢一位朋友,叫CaOH2IKuKi,也是很感谢她给我提供的一些灵感

  总之,这样一部写了两名少女之间互相救赎彼此,无论是赎罪也好,背负罪名也好,但总归都要活下去的作品,就这样完结了,期待与你的下一次见面,拜拜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