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菌晦朔,蟪蛄春秋

冻原行医(谈罪)

  篝火被点燃了,木材被燃烧所发出的噼啪声散发出来

  里娜和闪灵坐在枯木上,准备好好的聊一聊,最近所发生的事情及以前所发生的事情

  “你先还是我先呢?”

  闪灵礼貌的询问着里娜,虽然里娜眼睛直视着篝火,但她仍旧做出了回应

  “都可以啦”

  “那我先开始?”

  “嗯”

  “你想问我什么都可以”

  说完,里娜伸出手抓住闪灵的左手,用右手将闪灵的手平放握在手心,用左手缓缓的拂过闪灵手指下方的茧,虽然这并没有多疼,但还是有点痒到让闪灵稍微皱了点眉头,随后里娜右手用力死死的握住闪灵的左手

  “闪灵,真的是医生吗?”

  里娜面带笑意的问向闪灵,而闪灵稍微将头偏过去“……我是医生”

  “医生的手茧原来是这样子的吗?”

  “……”

  “还有,闪灵的身手好像也挺好的哦”

  问到这,闪灵将自己的左手从里娜的右手上抽了回来

  “对不起,里娜,我不完全是一名医生,实际上,我还学过一点点剑术”

  可里娜仍旧盯着闪灵,闪灵无奈叹了口气

  “……学了很多年”

  “真的是,这有什么呀,跟我说不就好了嘛”

  “可我曾经做过使生命凋零的事情,所以我只能……”

  里娜听完后,也是无奈的笑了笑

  “我们很像哦”

  里娜张开右手放在星空之下

  “都是负罪之人啊,闪灵,实际上我是温迪戈的混血儿,也就是骂名远扬的冻原上食人的怪物”

  听到这,闪灵也稍微明白为何当初里娜的情绪会那么激烈了

  “可我毕竟是亲身所做出那些事情,而你只是无缘由的就背下了这莫名的罪行”

  “可我记得萨卡兹的名气也没好到哪里去吧?”

  说到这里,她们俩人互相看着对方,又不知为何笑了出来

  “好啦好啦,不说这些了,闪灵你当时是怎么又回来了呢?”

  “只是,突然觉得这样做好像不太好,因为在这种环境中,能有像你这样的女孩真的很少见、很少见”

  “这样啊,我明白了”

  

  星空之下,篝火盛燃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是时候该睡了”

  “唔,闪灵,能抱一下吗?”

  “啊,可、可以”

  里娜和闪灵紧紧的抱在了一起,然后便又松手,闪灵顺势用手摸了摸里娜的头

  “早点睡,否则会长不高的”

  “嗯,好”

  

  两人陷入了梦乡,各自都做了一个梦,幸运的是是个美梦,巧合的是互相梦到了彼此,更巧合的是做的是同一个梦

  她们两人在金黄的麦田中,互相靠在一起,两人互相屈膝,里娜靠在闪灵的肩膀上,就像现实中的她一样陷入了梦乡,而闪灵则是露出淡淡的笑容,既注视着里娜,又望向远处的麦浪,微风拂过,带起一股子稻香

  笠立清晨,阳光打在闪灵的脸上,她揉了揉惺松的睡眼,看向里娜,默默的走到旁边,轻轻的说道

  “快点醒来哦”

评论

热度(1)